烟台乡村面艺师在全国技能大赛展风采

日期:2019-11-22 08:54 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21日-22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中国农科院举行,大赛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主办。为增强大赛效果,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烟台农学会组织烟台五家面艺企业为大赛制作“五谷丰登、六畜兴旺”为主题的面质吉祥物,赴京展示烟台面艺作品,并现场制作。


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烟台农学会赠送的大赛吉祥物“壮壮”在开幕式现场


大赛开幕式结束后,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张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汤涛,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党组成员于康震,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潘显政等领导来到烟台面艺作品展示现场,视察展示作品和现场制作,并询问乡村面艺产业发展情况。领导们对烟台乡村面艺师的作品称赞不已,对乡村面艺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带领农民致富表示肯定。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烟台农学会理事长吕常厚、乡村面艺师刘少莉、孙雪堂等分别为领导介绍。乡村面艺师,正在成为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兴职业!(烟台市农技推广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