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19中国(烟台)苹果产销对接会举行

日期:2019-11-04 15:43 来源:烟台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1日上午,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19中国(烟台)苹果产销对接会举行,苹果产业主管部门、产区代表、经销商代表、高校学者等齐聚一堂,共话烟台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烟台是中国现代栽培苹果的发祥地,烟台苹果作为一个百年品牌,至今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离不开广大产销企业的努力。活动现场,为烟台市十佳苹果销售电商、烟台市十佳苹果生产基地、烟台市十佳苹果销售(出口)企业颁奖。


  会议专家论坛环节,邀请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西北农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马锋旺作“国内外苹果产销形式分析及发展趋势”主题报告;邀请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戴洪义作“我国苹果产业及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主题报告。


  会议还邀请亚果会、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星优选、广东顺德凤凰优选等作烟台苹果产销商主题演讲。并将举行产销对接签约仪式。1日下午,自上海、深圳、广州等地的经销商和烟台苹果龙头企业、合作社负责人还将赴产区考察,共同为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