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苹果品牌建设闪耀“百县大会” 斩获两项殊荣

日期:2019-12-09 09:31 来源:
字号:

12月6日,2019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烟台苹果荣获2019中国农业品牌建设学府奖十佳品牌案例奖、2019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十强两项殊荣。

会上,中国农业品牌建设学府奖正式揭晓,“中国农业品牌建设学府奖”是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起设立的专业奖项,旨在嘉奖在农业品牌建设领域中涌现的优秀成果,进一步推动中国农业的品牌化进程。

经由浙江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全国十所高等院校的品牌传播、管理领域知名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委会评审,烟台苹果从来自全国各地的38个优秀案例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农业品牌建设学府奖——十佳品牌案例奖”。

今年的“百县大会”上,还首次发布了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十强名单,烟台苹果以水果第一名的成绩在一百个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中荣获“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十强”。

近年来,烟台市农业农村部门大力推进烟台农产品品牌建设,烟台苹果品牌价值高达141.48亿元,连续11年蝉联中国果业第一品牌,栖霞苹果、烟台大樱桃、莱阳梨等品牌价值也位居前列。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依托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思想,烟台果业坚持品牌引领,加快推进烟台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果业强、果乡美、果农富”烟台果业振兴的新篇章。

据悉,本次大会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联合主办,以“新路径、新生态、新目标”为主题,吸引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名代表参会,深入探讨了资源利用、价值提升、产业升级、乡村振兴、全球竞争等重大战略问题。(胶东在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