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赴烟台市察看“利奇马”灾情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日期:2019-08-14 17:25 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8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农业防台风工作巡回督查一组由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卜祥联同志带队,带领省果茶站、植保总站、农药检定所等有关方面的专家,赴我市海阳、牟平两地,实地察看指导9号台风“利奇马”灾情和抗灾救灾工作,并对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陪同察看。

省厅巡回督查一组深入受灾玉米地块、设施大棚和果园,实地察看受灾情况,向当地干部群众详细了解防灾抗灾救灾工作进展。卜祥联同志对我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厅要求和部署,提前预警、主要负责人带头全天候抗灾、安排12个技术服务小组全力救灾,以及与防汛抗旱指挥部、应急局等部门紧密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灾后恢复生产提出了抓紧排涝防渍、抓紧药肥管理、抓紧保险理赔等明确要求和建议。督查一组实地察看海阳、牟平两地草地贪夜蛾防治现场,详细询问发生、防治过程和采取的措施,要求我市及时总结推广防控成功经验,为全省提供有益借鉴。(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