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眼看烟台•聚焦品牌农业”全国媒体行启动

日期:2019-08-07 08:35 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8月6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水母网、尚霖传媒、赤甲红传媒承办的“媒眼看烟台•聚焦品牌农业”全国媒体行活动启动,中国日报、农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等中央、省市各级各类媒体30多名记者应邀来烟采访报道。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波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洪军
水母网总编辑牟卫平

    近年来,烟台市以优势产业为重点,以区域公用品牌为总抓手,在农业品牌群体培育、品牌质量提升、品牌平台搭建、品牌文化挖掘等方面创新求变,大力实施“区域品牌、产品品牌、企业品牌”三位一体品牌建设发展战略,有效激发了品牌农业新活力,构建起了区域公用品牌引领、线上线下品牌创建联动、企业产品品牌支撑的品牌产业协同发展新模式。


李波副部长、赵晓峰副秘书长、陈洪军局长、夏吉江总经理共同启动“媒眼看烟台·聚焦品牌农业”全国媒体行活动。 



由赵晓峰副秘书长向参加此次媒体行活动的记者代表新华网陈岩、国际在线张楠授旗。


    举办此次“媒眼看烟台•聚焦品牌农业”全国媒体行活动,旨在借助各级各类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全方位展示烟台品牌农业发展成果,展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良好形象。四天行程中,采访团一行将深入烟台昆嵛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牟平区、海阳市、莱阳市、栖霞市、福山区等地,深入企业一线、走进加工车间进行实地采访,充分运用直播、微视频、H5、图解等多种传播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入选国家、省市级龙头企业和烟台特色农产品名录企业,讲好烟台农业品牌故事,传播新时代烟台农业品牌强音。

    启动仪式结束后,烟台市有关县市区围绕县域品牌农业作了现场推介。(水母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