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10 11:19 来源:烟台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网络安全保卫工作,按照市委网信办有关部署要求,9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直农业农村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宫本俊部署开展市直农业农村系统网络安全检查工作,防控网络安全风险,整改网络安全隐患。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高度,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网络安全工作放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认清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迅速开展市直农业农村系统网络安全检查和整改,要针对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各个环节,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查出的系统漏洞要及时整改。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谁建设、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网络安全各项工作。要强化技术保障,做好2019年度市级政务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切实提高网络和信息系统防攻击、防篡改、防病毒、防瘫痪、防窃密的能力。四是要建立完善网络安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提高监测预警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确保事件及时应急处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