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绿色食品企业内部检查员培训班在烟台市成功举办

日期:2019-09-11 14:10 来源:
字号:

9月9-10日,全省第一期绿色食品企业内检员培训班我市成功举办。来自烟台、威海、日照、东营、临沂五市的绿色食品获证企业及拟申报绿色食品的企业内部质量管理人员300余人参加了培训。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李早东、山东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迟斌分别在开班式上致辞和讲话。

迟斌在讲话中强调,绿色食品作为政府推动的安全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市场引领作用强,品牌影响力大,社会关注度高。绿色食品企业一定要树立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绿色食品企业内检员作为绿色食品企业的质量负责人,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时刻绷紧质量这根弦,本着对政府、对社会、对企业负责的态度,认真执行绿色食品技术标准,切实履行绿色食品生产监管职责,实现安全生产。  

培训严格按照《绿色食品企业内检员培训大纲》的要求,进行了绿色食品申报与审核、绿色食品质量监管及品牌创新、绿色食品检验等内容的授课。学员们参与热情高、听记认真。授课后统一组织了考试,考试合格后将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绿色食品企业内检员证书。( 烟台市农技中心环能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