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市花生绿色高质高效技术观摩会的通知

日期:2019-09-12 16:47 来源:
字号:

 

有关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局属有关单位:

花生是我市重要油料与经济作物,常年种植面积居全省第二位,在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推广应用花生绿色高质高效技术、发挥新品种新技术增产增收作用,促进我市花生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经研究,定于9月18日在牟平召开全市花生绿色高质高效技术观摩会,会期一天。

一、会议内容:参观牟平区实施的国家(花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建设情况;观摩新品种(重点是高油酸品种)展示、降解地膜应用、适时晚播、水肥一体化、两减一增、绿色防控等集成技术示范;考察花生生产全程机械化展示;交流今年花生生产情况等。

二、参加人员:莱州、莱阳、海阳、招远、栖霞、牟平、蓬莱、龙口、福山、莱山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负责人或农技站站长及花生种植大户,每县市区参会人员不超过3人;市农技推广中心有关人员。

三、有关要求:请于 9 月 17 日11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至烟台市农技中心农技站,并请严格控制参会人数。会议报到时间为9月18日上午9点,具体地点请与联系人沟通。联系人:姜大奇,邮箱:ytsnjz@yt.shandong.cn,电话:13853534388。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9月12日

关于召开全市花生绿色高质高效技术观摩会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