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项烟台市农业地方标准通过审查

日期:2019-09-02 15:46 来源:
字号:

近日,烟台市农业地方标准审查会议在东海宾馆顺利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世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晨光出席并讲话,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孙振军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标准的前期实施情况。

此次组织审查的标准共计33项,包括修订标准25项,新制定标准8项,均是烟质监函[2018]161号文立项标准。来自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果树研究所、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烟台市技术监督信息研究所等单位的22位评审专家,分粮油专业、蔬菜专业、果树专业三个组对上述标准进行了审查。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标准的编制说明情况汇报,逐章逐条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参加此次审查的标准结构合理,内容完整,编写规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审定,建议将标准尽快修改完善后作为烟台市地方推荐标准发布实施。

该批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对规范我市农业标准化生产、增加农民收入和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具有重要意义。(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环能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