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农业农村局: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日期:2020-01-17 09:31 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2020年春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海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一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对所帮扶的160户贫困户开展扶贫走访入户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让所帮扶的每一位贫困群众深深感受到农业农村局党组的关爱。

本次走访给贫困户送去了扶贫救助基金,同时对照《到户帮助手册》进行逐条逐项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确保扶贫政策落实不漏一项、不落一人。各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所帮扶贫困户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基本情况,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鼓励贫困户一定要坚定信心,不畏困难,依靠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好政策,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干部能够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贫困家庭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农业农村局的关心和厚爱,相信在扶贫政策的帮助下,努力奋斗,可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海阳市农业农村局 颜世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