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大樱桃入选 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100强

日期:2020-11-19 09:20 来源:
字号:

11月10日~12日,2020第十三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暨贫困地区农民合作社产销对接活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会议揭晓了2020年度最受欢迎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100强名单,福山大樱桃榜上有名。

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举办的“2020年度最受欢迎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100强”榜单评选于9月1日至20日在iFresh亚果会、国际果蔬、落叶果树、水果信息中心、果业信息网等10家行业媒体共同开启网络票选,10月22日至26日开启二轮消费市场评选,邀请百家采购商参与,截至榜单揭晓,共吸引行业参与人员10余万人,福山大樱桃以其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口碑,获得广大消费者和专业评审的一致认可,成功入选。

福山大樱桃延续一直以来的迅猛发展势头,不断巩固在全国的领先地位。福山区连续五年代表山东省大樱桃产区在中国樱商大会上做典型发言;在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首次在国际舞台做典型发言。福山大樱桃区域公用品牌成功入选《中国品牌果品地图——中国优质果品采购和消费指南》(第一辑),品牌价值达到21.48亿元,比去年增加1.07亿元,已成为全国消费者购买大樱桃的首选。(烟台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