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变更情况公示

日期:2020-11-24 09:36 来源:
字号:

按照省厅《关于下达2020年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鲁农建字〔2019〕26号)有关要求,我市结合实际,择优确定了具体的项目,编制了项目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评审。我市安排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66个,项目涉及福山区、牟平区、开发区、龙口市、招远市、莱州市、莱阳市、栖霞市、海阳市、蓬莱市等10个县市区,总开发面积26万亩。

2020年11月烟台三川食品有限公司及项目所在镇街以书面形式上报至莱阳市农业农村局,因村民不同意在其承包地内铺设管路等设施,导致项目无法推进。为不影响项目进度,公司计划另择项目建设地点,最终因地块已建设过其他项目工程,导致该项目无法实施。综上所述原因,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决定终止此项目,重新立项,项目投资不变。莱阳市农业农村局将莱阳市2020年烟台三川食品有限公司0.15 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整为莱阳市古柳街道0.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现将变更的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发送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

公务邮箱:ytsnyncjntjsglk@yt.shandong.cn

 

附件:烟台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变更项目计划表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烟台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变更项目计划表.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