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经营管理培训龙口二期开班

日期:2020-11-26 15:13 来源:
字号:

11月26日,2020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经营管理培训龙口二期举行开班仪式,来自龙口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家庭农场成员、专业合作社骨干、退伍军人、返乡人员等共计17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龙口市农广校副校长张竹茂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刻苦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交流,通过学习,让农业经营有效益,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学员姚帅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

最后烟台市农广校徐东森校长讲话,他强调开展培训工作的目的,就是要帮助大家转变观念、提升能力,开辟一条成功之路。要求大家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的作用,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作出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黄立新教授以《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乡村振兴篇)》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课。(烟台市农广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