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2家省级标准化生猪屠宰企业在福山创建成功

日期:2020-11-27 09:47 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为促进屠宰行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2020年我省集中创建10家标准化生猪屠宰企业,福山区的晟芳苑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烟台5区范围内规模最大的生猪屠宰企业,精心准备,积极争取,先后通过了区、市两级验收。11月24日,省畜牧兽医局屠宰处对晟芳苑食品有限公司创建省级标准化示范厂进行实地复核。

按照屠宰企业“质量管理制度化、厂区环境整洁化、设施设备标准化、生产经营规范化、检验检测科学化、排污处理无害化”的“六化”要求,验收组逐一核验把关,确保企业生产全过程的质量安全达到创建标准,晟芳苑食品有限公司最终顺利通过省级复核,成为烟台市第2家省级标准化示范厂。

下步,福山区将继续加大对屠宰企业的监管力度,提高监管频次,强化示范厂后续监管,维护好标准化示范厂的社会公信力,发挥好标准化示范厂的引领带动作用。(福山区农业农村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