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2020年苹果高质量发展农机装备研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11-30 15:55 来源: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烟台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烟台市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烟农﹝2020﹞202号)和《烟台市2020年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农机装备研发创新项目申报指南》要求,在单位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市农业农村局研究确定苹果疏果器研发等3个项目为2020年苹果高质量发展农机装备研发创新项目(详见附件)。现对项目实施提出如下意见,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各项目承担单位根据市局下达的实施计划,结合项目申报材料,抓紧组织实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任务。

二、各项目承担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财务规定要求,切实加强项目资金使用管理。项目资金要做到专款专用,杜绝截留、挤占和挪用。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应有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

三、项目完成后,市局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各项目承担单位在项目实施完成后应及时提报验收申请。

 

附件:烟台市2020年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农机装备研发创新项目实施计划表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30日

烟农[2020]238号--关于实施2020年苹果高质量发展农机装备研发项目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