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农机科研所发布实施《果园自装卸双向驾驶运输车》企业标准

日期:2020-12-01 14:59 来源:
字号:

日前, 由烟台市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制定的《果园自装卸双向驾驶运输车》企业标准在我国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正式发布实施(标准号Q/370600YNJ007-2020 )。本标准依托烟台市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农机装备研发创新项目《果园自装卸双向驾驶运输车的研发》制定编写,为果园自装卸双向驾驶运输车的工业生产质量控制提供了依据,更好地明确和规范了果园自装卸双向驾驶运输车的检验、检测要求。

《果园自装卸双向驾驶运输车》标准是全国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的第一个集果园自装卸功能、双向驾驶功能等多种要素于一体的农业机械的企业标准。该标准的制定也为未来新型果园装卸、运输机械发展开启了新的方向,有望在未来上升为更具影响力的行业新标准。  (烟台市农机科研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