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烟台)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12-02 15:4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和引领发展集体经济能力,12月1日,由烟台市委组织部和巫山县委组织部主办,烟台市农广校承办的巫山县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烟台)专题培训班在孚利泰国际大酒店举行开班仪式。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田殿章、巫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荀斌出席,烟台市农广校校长徐东森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巫山县的40名村党支部书记、乡镇分管领导等参加培训。

田殿章在致辞中向学员介绍了烟台市人文地理和社会发展等基本概况,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情况。荀斌副部长在讲话中阐明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指出这次专题培训在烟台举办,目的是充分学习借鉴烟台地区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扎实推动全县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他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训中。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规定。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辅导、现场观摩、经验介绍、研讨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村党支部书记领办合作社方面的基本规律、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

开班仪式结束后,栖霞市蛇窝泊镇东院头村党支部书记林贤同志以《把群众组织起来,走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的道路》专题讲授了第一课。(孙继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