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更换《生猪定点屠宰证》和生猪定点屠宰标志牌的通知

日期:2020-02-21 16:25 来源:烟台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烟农〔2020〕44号


相关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鉴于机构改革,职责调整,依据烟台市加快流程再造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委托下放生猪屠宰行政许可事项有关问题会议纪要》要求,为便于生猪定点屠宰厂(场)设立审查(现为“生猪屠宰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和日常监管,决定对已核发的《生猪定点屠宰证》和生猪定点屠宰标志牌进行统一更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证范围

烟台市辖区内所有生猪定点屠宰厂(场)。

二、换证流程

1.由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对本辖区生猪屠宰企业现有的《生猪定点屠宰证》和生猪定点屠宰标志牌进行登记;

2.由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向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出换证请示(格式见附件),同时提交换证企业现有的《生猪定点屠宰证》和生猪定点屠宰标志牌打印件;

3.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据各县市区提报的换证请示,按程序向烟台市政府提出换证申请;

4.经烟台市政府核准用章后,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制作《生猪定点屠宰证》和生猪定点屠宰标志牌,发放换证企业。

三、提报期限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务于2月28日前将换证申请提报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四、有关要求

此次换证,不需要企业重新提出申请,不需对企业办证条件再次进行审查。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生猪屠宰工作事关重要民生,各县市区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依法依规做好《生猪定点屠宰证》和生猪定点屠宰标志牌更换工作。同时,加强与生猪屠宰企业的沟通,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审批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  行政许可科 黄健 6250145

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社会事务科 邹辉 6631621

 

附件:关于更换《生猪定点屠宰证》和生猪定点屠宰标志牌的请示(模板)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         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2月21日

烟农[2020]44号-关于统一更换《生猪定点屠宰证》和生猪定点屠宰标志牌的通知.pdf

附件:关于更换《生猪定点屠宰证》和生猪定点屠宰标志牌的请示(模板).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