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技推广中心“四进”工作组迅速到位投入工作

日期:2020-03-10 09:06 来源:
字号:

3月4日下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四进”工作要求和市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市农技推广中心“四进”工作组到世回尧街道办事处报到,在办事处负责同志的带领下走访了五个社区,调研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与拟帮助工作的世学陆社区进行了工作对接。从5日开始,工作组就迅速到位,投入到世学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市农技推广中心“四进”工作组由纪委书记王树海任组长,毕远东、丛山、任强和马东辉四名党员为组员。开展工作前,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吕常厚主持召开了工作组全体会议,要求全体组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参与到一线防疫工作中去,努力协助社区和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打赢防疫攻坚战。(烟台市农技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