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农业农村系统“重点工作攻坚年”暨“转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03-19 10:31 来源:
字号:

 

3月19日上午,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召开了 “重点工作攻坚年”暨“转作风 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军作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张术平《只争朝夕勇攻坚 不负韶华谱新篇》讲话内容,扎实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重点工作攻坚任务,动员部署“转作风 抓落实”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实施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建设14个美丽乡村连片示范项目和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三件大事的突破之年,是集中推进全市1项重中之重事项、12项三重工作事项、2项重点民生事项等一系列重点任务的攻坚年,也是如何在去年各项成果基础上向更高目标迈进的一年。在这个节点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鼓干劲、找问题、整作风,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指出,一要鼓干劲,迈向更高定位、更高目标。2020年工作要点已经印发,各项任务目标进一步明确。需要认真规划、努力坚持,牢牢把握好三大核心目标。二要找问题,深入查摆、深挖根源。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解决问题,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就需要深入剖析清楚问题在哪里、根源在哪里。三要整作风,坚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推行日常工作绩效考核评价制度,完善工作沟通协调机制,组织开展一次机关干部建言献策专题活动,建立“科长讲坛”,严格落实“七个一”基层联系点制度。四要加强机关建设年活动的组织领导。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对待。领导同志多带头促进作风建设,带头推动工作落实。同时,统筹兼顾。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也是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节气,做好动物疫病防控、推进三重工作落实、推动农业企业复工达产等各项工作,都需要开足马力、加紧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