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农业农村局连夜召开会议 部署整改《问政烟台》反映问题

日期:2020-05-13 00:33 来源:烟台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5月12日晚,《问政烟台》直播结束后,市农业农村局连夜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问政烟台》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军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事业单位、各科室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任务重、责任大,要将《问政》反映出的问题,全部纳入局重点工作攻坚年和作风转变年工作台账,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用最短的时间、最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要照单全收,迅速抓好问题整改。市局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整改工作组,分赴各县市区进行现场督导、包片落实。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短板弱项。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到一线找问题、到现场摸实情,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要常抓不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扛起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打好持久战、攻坚战,形成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重点在农业稳产保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基础设施提升、动植物疫病防控以及强农惠农政策落实等方面,攻城拔寨,攻坚突破,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坚持部门沟通、配合联动、分工协作,坚决补齐短板弱项,以实实在在的美丽画卷、民生答卷迎接问政“回头看”,以优异的乡村振兴成绩迎接全面小康决胜收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