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新型职业农民职称评定试点启动

日期:2020-07-03 15:46 来源:
字号:

7月1日,我局会同市人社局,在牟平区农业农村局召开烟台市新型职业农民职称评定试点暨现场答辩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振晓、人社局专技科科长逄振达、市农广校校长徐东森、市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中心主任刘安鹏、局人事科科长刘倩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振晓同志动员指出:我们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开展职业农民职称评定工作的信心,切实增强做好职业农民职称评定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职业农民职称评定,是对职业农民从事农村生产经营能力水平的一种权威评价认定,通过开展职称评定,能够选拔培养一大批“土专家”“田秀才”,有力推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的实施。逄振达同志强调:农民评职称是新生事物,传统的职称评定方式并不适用,在试点过程中,将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努力趟出一条可供推广、可供借鉴的农民职称评审模式。会后,我局组织专家,分别赴牟平和栖霞、招远和莱州,对申报人员进行了现场答辩和实地考察。(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