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扶贫协作致富带头人培训效果好

日期:2020-07-06 09:03 来源:
字号:

——鲁渝扶贫协作致富带头人 (烟台)三期班顺利举办

为不断提升致富带头人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他们成功创业,带动更多贫困人口脱贫,7月1日—5日,由巫山县扶贫办、科技局与烟台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烟台市农广校承办的鲁渝扶贫协作致富带头人 (烟台)三期班顺利举办,来自重庆市巫山县从事畜禽养殖、水果种植、核桃种植等产业的50名致富带头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短短5天的学习时间里,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听取了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烟台农科院和烟台林业科学研究所的专家教授以《鲜食葡萄绿色高效安全生产技术》、《设施蔬菜优质高效栽培管理技术》、《生猪无抗养殖关键技术》、《核桃丰产栽培管理技术》的专题讲座,结合理论授课,带学员到招远大户庄园农林专业合作社、莱州大自然园艺科技有限公司、烟台黄金谷果蔬专业合作联合社、农科院蔬菜、果树现场等五个基地参观学习,并与基地负责人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前期准备充足,针对性很强,老师们理论授课和参观学习与生产实际紧密结合。学员们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迪了思维,回去好好复习,把近几天学习的东西好好消化、认真总结,并且在实践中推广应用。(烟台市农广校  卢俊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