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加强人居环境整治

日期:2020-08-05 15:09 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乡村文明程度,高新区以宣传教育、正面引导为抓手,着力抓好村容村貌整治,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高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成了管理处、村、组三级联动,分级负责,齐抓共管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格局。各包片、包村干部利用周末时间沉到一线监督检查,确保整治工作上台阶、创亮点、出成效。在整治行动中,各级党员干部及群众积极参与,纷纷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从打扫路面尘土到清扫绿化带落叶残渣等,不放过任何死角。通过集中整治,高新区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同时,通过发送微信公众号、各村广播扩散、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上级精神、政策措施、重要意义等,持续营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宣传氛围,有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向精深准。(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  曲淑君 邵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