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农业农村局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05 15:12 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莱州市农业农村局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推进保险业支持现代农业发展,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实施,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该协议有效期为五年,针对各类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强化财政补贴支持,开发覆盖全产业链条的新型涉农保险产品。推动实施涉农保险优惠政策,促进涉农保险扩面、提标、增品。以小麦、玉米、生猪等主导产业为重点,联合推进完全成本保险、收入保险、产量保险、收益险、价格指数险、保险+期货、全产业链组合险等新产品试点。探索推广政策性保险和商业性保险相结合的方式,加快提高涉农保险覆盖范围。

下一步,双方将为广大农民提供全面、优质的农险风险保障产品和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进一步提升涉农保险覆盖面,化解其农业生产过程中的生产风险和市场风险,助力和支持全市农业现代化发展。(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