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榜样出炉莱州市大自然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日期:2020-08-07 09:12 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发布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榜样100品牌和风云人物推荐结果,莱州市大自然园艺科技有限公司的小草沟品牌被评为农资品牌榜样,其董事长宋永果被评为风云人物。

莱州大自然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是小草沟园艺场2007年为全面承接其生产经营而改制成立的独立经营公司,是集果树苗木繁育、果品生产、科研、示范推广于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连续四年承担“山东省现代农业发展资金苹果产业项目-苹果苗木繁育基地建设项目”,2015年省级星火科技示范《“首富”苹果矮化集约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2016年承担农业部“山东省莱州市苹果育繁推一体化苗木基地建设项目”,投资1220万元建设了果树无病毒苗木组培实验平台,苗木分级包装,仓储保鲜设施,从苗木组培育繁、脱毒检测,示范推广创新创业,从根本上推动了现代农业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莱州市农业农村部门深入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大自然园艺场、琅琊岭合作社苹果产业“两张名片”的打造工作,推动苹果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力促全市苹果产业向更高水平迈进。(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宋欣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