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奋战70天、决胜2021”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1-10-26 10: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10月22日,市农业农村系统以视频形式召开“奋战70天、决胜2021”动员部署会议,对前三季度工作“回头看”,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步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尹鹏同志讲话。

会议总结了前三季度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粮食生产、产业发展、人居环境、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机构改革、党建等方面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短板。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抢抓时间窗口,奋战70天、决胜2021,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考核指标逐项梳理,用硬措施、严手段抓好问题整改,坚决补齐短板弱项。

会议部署,要切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秋生产、产业发展、农村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农业执法、政策引导、资金拨付、典型宣传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兜住底线,下大力气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党风廉政等工作,切实维护农业农村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