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协作巫山县乡村振兴(烟台第四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12-14 09:2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2021年12月13日上午,鲁渝协作巫山县乡村振兴(烟台第四期)专题培训班在孚利泰国际大酒店举行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由烟台市委组织部和巫山县委组织部主办,烟台市农研中心(农广校)承办,来自巫山县庙宇镇、骡坪镇、官阳镇、铜鼓镇、红椿土家族乡、竹贤乡、邓家土家族乡的50名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由烟台市农研中心(农广校)副主任徐东森主持,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晨光致辞。吴晨光副局长对学员们地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且强调,烟巫两地开展交流协作以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大家借此培训机会强化交流沟通,助力烟巫两地“三农”工作焕发新局面。

巫山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方德凤要求各位学员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认真思考,总结好心得体会。

本次培训突出结合两地农业的特色需求,重点在农产品品牌创建、烟台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创新实践和推动农民组织化等方面进行课程设置,聘请理论丰富的高校教授、党校讲师和成功领办党支部合作社书记进行授课,还遴选了9个观摩点让大家实地参观学习,通过集中授课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形式,切实提高学员综合素质,提高谋划乡村带头致富的本领。

开班仪式后,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的时海燕教授以《农产品品牌创建》为主题,为学员们讲了生动形象的第一课。(烟台市农研中心 孟令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