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21-12-27 16:1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基层人员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市农业农村局于2021年12月22日-23日在孚利泰国际大酒店举办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各区市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三品一标”认证业务骨干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本俊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面总结了2021年在开展农业标准化、农产品检测、农产品信用监管、专项整治、农产品应急处置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要摸家底、找短板、清弱项,要探索建立起以风险评估为基础的监测预警,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信用监管,以快速反应为特征的应急处置管理模式。

培训班邀请了省农技中心绿色食品、市农科院质检中心、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农产品抽检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等方面的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业务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了学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业务素质和能力,为助力烟台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烟台市农业农村局质监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