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日期:2021-03-26 09:18 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3月24日,市扶贫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尹鹏出席并讲话,市扶贫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尹鹏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尹鹏强调,要深入学习傅明先书记动员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深入学习市委安排的7方面内容,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立足我办实际,扎实开展季度、年度红旗党小组评选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打造“乡村振兴当先锋,服务三农党旗红”党建品牌,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切实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新情况、新变化、新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